麋然

屏蔽的文章无法解锁,麻了
没有精力再创作
他怎么还没糊?

【佣律】各取所需#4

1 2 3

某心理医生表示她第一次见到如此干脆利落逃避问题的鸵鸟心理。

艾米丽心情复杂地看着对面的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敢肯定你这个方法不奏效。”她叹了口气,“居然直接把人赶走,你觉得这样子能解决问题?”

弗雷迪斜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低垂着眉眼,一语不发。
空了的咖啡杯搁回了桌子上,“你既然坐在我的心理咨询室里,就肯定没解开你的心结。”艾米丽用手指叩击着木桌,示意弗雷迪抬起头来。

“现在开始,我就是你女友了。”

原本蔫不拉几的律师先生,听了这句话惊得几乎跳起。
“你没开玩笑吧!?”弗雷迪惊恐万分,“我的性取向跟你的性别是完全相反的好吗!更何况...那原本就只是一个让奈布搬出去的理由而已...”

艾米丽踩着精致的白色高跟鞋,站起了身,居高临下。
“呿,这就是恋爱0经验的人。”她抬手给了弗雷迪一个脑蹦,“听好了,我们不仅是'情侣',还要与我们'未来的养子'住在一起,增进感情...”

拉长的语调和加重的词汇让面前的人瞬间反应过来。
“等等等等!”他难以置信,“为什么...”

艾米丽收好一字未写的心理诊断手册,“于你,当然是为了看看你亲爱的养子对你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和你对他一样的感情,好歹我也是个心理医生,观察别人内心的真实想法对我来说不算什么难事。”

“如果有,你们就可以开心地手拉手奔向小礼堂了。”她站在门边,抬了抬下巴,“而于我,则是要躲开自我离婚以后源源不断的万恶的相亲...别误会,我对于掰直gay没有任何兴趣。”

“既然如此,我们不如各取所需,互利共赢,共同走向美好的小康社会,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艾米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这个女人到底在讲什么??

但是不得不说,她的办法或许可以奏效,又或许...可以让自己死心吧。

弗雷迪没有纠结多久,再抬头,圆框镜片后的眼里,一派坚定。

“好,各取所需。”两人的手交握在一起,无需提醒,便自动挽上对方的手臂,如同亲密无间的爱侣。
这是他们达成协议的标志。

“对了,事成之后记得付钱。”

“...”

老旧的车钥匙咔嚓一声插入孔中,艾米丽坐到副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你去把东西搬到xx别墅区那里。”
“为什么是我去你那里住...”弗雷迪皱了皱眉。

身旁的人呵欠连连,“我的房子可是在市中心的,离你养子的大学更近,环境也更好,你说呢?”艾米丽掏出手机,手速飞快地回复着信息。

确实是个好理由。弗雷迪心里有点泛酸,同样是几年前都住在普通的公寓里,甚至还是邻居。几年后,昔日的邻居住上了市中心的别墅,自己却连窝都没挪过,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比起车内的沉闷,市中心的大学里有一些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早一步搬进宿舍,他们之间倒是其乐融融。
因为还未到开学时间,学校大部分设施不开放,且宿舍楼严格来讲并不在学校里,所以提前入校的学生等于说是付钱找了个地方住宿而已。

这样的学生数来数去也就那么几个,没几天大家就都混得挺熟的,经常在一起活动。

学校旁的奶茶店对于疯玩了好几天的他们来讲无疑是个稍作休息、打发时间的好去处。

“啊呀!我妈给我发信息,她终于找到男朋友啦!”艾玛开心地一拍桌子,惊起了百无聊赖的众人。

“什么跟什么??”克利切一脸懵逼。

和艾玛曾经是同一所初高中的特雷西显然了解的更多,“艾玛跟她的妈妈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啦,在判决离婚的时候跟了妈妈呢...话说阿姨终于找到男朋友啦?”

艾玛点了点头,“我原来还一直给她安排相亲呢,没想到她自己找了一个,我就可以稍微放心点了。”她嘿嘿一笑,“我一直觉得搬出来住她一个人会寂寞,现在就不用担心那种事情啦!”

玛尔塔吸了一口珍珠奶茶,眼中放射出了八卦的光芒,亮度可以媲美克利切的随身手电筒,“对方多大?什么职业的?帅不帅?”

艾玛显然也想知道,就将问题发过去,片刻后就收到了回复。

“是个律师诶!年龄跟她差不多,但是脸长得很嫩!”艾玛啧啧称奇,“说是长得二十出头似得...那看起来也太年轻了吧!”

跟着他们一起来奶茶店的奈布原本一直坐在一旁安静看书。

但在他听到了艾玛的话后,翻页的动作就不由自主地顿住了。

该不会是他?

片刻后那页书被翻了过去。

巧合而已,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个律师长得脸嫩,除非那人长着一点也不符合他气质的可爱兔牙...

“那个律师的牙齿居然像兔子一样,跟人家打官司的时候气势都没了好吗哈哈哈!”艾玛收到了来自老妈那里的第一手消息,乐不可支。

奈布:“......”

他神色不明地看向正七嘴八舌讨论着的几人。

目光落回书页上,思想却被搅得一团糟,一股莫名其妙的烦躁涌上心头,让他挠心挠肺地不舒服。

奈布略有些头疼,知道肯定是读不下去了,索性合上了书,“我先回宿舍去了,可能要午休一下。”说罢就去把自己的饮料钱给付了,离开奶茶店,径直向学校宿舍楼走去。

“啊...哦!那拜拜啦!”几人后知后觉地对他道别。
一直擦拭着魔法棒的瑟维停下了动作,“他怎么了?看起来气压好低。”

其余几人面面相觑,动作一致地挑起眉毛,耸了耸肩,表示不清楚。

书被随意地甩到了床铺上,奈布重重地躺倒在床,修长的双腿随处一架,用一种奇奇怪怪的姿势直勾勾盯着上方的床板。

他身上的力气似乎一瞬间被抽光了,任由四肢胡乱搭着。

心如乱麻,整个人好像都喘不过气来。

他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嗡——”被压在身下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拉回了奈布的思绪。

手伸到背后拿出手机,拇指顿在了亮着的屏幕上,那条闪动着的信息映照着眼瞳。

『整理一下你的行李,晚上我带你回家。』

还没等他缓过来,又一条信息跳了出来。

『带你认识一下我对象,她家离你的学校近,这学期就暂住在那里了:)』

不知因何雀跃的心又不知为何缓缓地死寂了。

...烦死了。

一把抓过被挤得杂乱的被单,反手套在了脑袋上。
就让他短暂地逃避一会现实吧。奈布这么想着,心里却是空落落的。

睡一觉,醒来后,一切都还会是老样子...

–tbc–
————————
跟各位太太比起来我简直是难产了(*꒦ິ⌓꒦ີ)
艰难地贡献出党费!!

我他么就是个凑傻逼,刚刚发错版本了(:3_ヽ)_
我就说我优秀的社会主义怎么没人发现

评论(26)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