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然

屏蔽的文章无法解锁,麻了
没有精力再创作
他怎么还没糊?

【佣律】相性100问(1-50)

“嗨!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这期的【佣律相性100问】!”我笑着面向了黑洞洞的摄像头。
“还没开机...”摄像小哥弱弱的说。
我面无表情的收起了两排大白牙,“今天你的盒饭没有鸡腿了。”
摄像小哥在我(凶狠)的眼神示意下急忙打开摄像机,将镜头对准了本期节目的两位主角。
我清了清嗓子,开始抛出问题。
————
1 、请问您的名字?
律师:“弗雷迪·莱利。”
佣兵:“奈布·萨贝达。”

2 、年龄是?
律师:“虽然不是很想说...已经是不年轻的岁数了...38。”
佣兵一脸懵逼,“我也不知道啊,官方什么时候出了我的年龄记得告诉我一下。”
我:“...好吧。”

3 、性别是?
律师:“显而易见,男。请问这里有一些正经点的问题吗?”
我打着哈哈,“稍安勿躁嘛,稍安勿躁!”
佣兵:“好巧,我也是男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律师:“自我感觉算是稳重吧,但外人对我的评价大部分都是斯文败类、笑面虎之类的等等,我觉得也没错。”
佣兵:“可靠,冷静,有风度!”
我:“佣兵先生,你还在梦里吗?”

5 、对方的性格?
律师:“小鬼头一个,毛毛躁躁。”
佣兵:“成熟稳重,但是有时候又会感情用事,有孩子气的一面。”
我有些惊讶于这样的评价,正想追问,只见律师先生熟练的不知从哪掏出一个搓衣板,放在了佣兵先生的面前。
佣兵先生乖乖闭嘴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律师:“进入庄园的时候,在游戏里。”
佣兵:“第一次见是在等待位置的餐桌那里。”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律师:“一个不算很高大却足够健壮的雇佣兵,看起来很冷静,或许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他有些无奈,“不得不说那是我唯一一次看走眼的时候,这个家伙不管是开机还是遛鬼都咋咋呼呼的,让人操心的要命。”
佣兵:“第一印象就感觉他瘦瘦高高的,好像一折就断,游戏里就多帮他一点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律师:“...说实话我现在还想不出来,我当初是怎么跟他在一起的?”
相比起皱眉思索的律师先生,佣兵先生的答案明确的多,他笑嘻嘻的,“我喜欢他看地图时认真的样子,喜欢他喝咖啡时放松享受的样子,喜欢他为制定战术时焦虑的样子,喜欢他...”
看他滔滔不绝没有停下的迹象,我连忙打断,“一点哦,只要一点就可以啦。”
佣兵先生撇了撇嘴,“那没办法了,我只好喜欢他的全部了。”
看着律师先生自持冷静的面容浮现淡淡的红晕,我切身体会到了会说情话也是撩汉的一项重要技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律师先生皱了皱眉,“换洗的衣服会在家里乱丢!每次要洗的时候袜子都是单只单只的,一点也不注意卫生。”
佣兵先生吐了吐舌头,“下次注意!”他应付完律师先生的指责后转向镜头,“没有讨厌的地方,他的一切我都接受。”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律师:“你说呢?”
佣兵:“你说呢?”
我:“...看起来是很好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律师:“小鬼头,臭小子,奈布,生气的时候会叫他全名。”
佣兵先生掰着指头数,“亲爱的,大宝贝,弗雷迪,亲亲小律师...”
我对律师先生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他平常肯定没少受到佣兵先生土味情话的摧残。
律师先生忍无可忍,打断了佣兵先生的土味爱称。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律师:“他能正正经经叫我弗雷迪我就很满足了。”
佣兵先生委屈巴拉的,“我也好想被他叫小亲亲啊。”
律师先生淡然的喝了一口咖啡,“去梦里吧,梦里什么都有。”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律师:“狗中二哈。”
佣兵:“兔子或者猫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律师:“水瓶,他每次游戏结束后都没有去喝水的习惯,要改一下这个坏习惯,补充水分是很必要的。”
佣兵:“发胶,虽然他不是很喜欢抹这种东西,每次用量也很少,但是他头发散下来时性感的样子只有我能看,所以要督促他用发胶。”
我:“佣兵先生说这种事情的时候意外的正经...”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律师:“我...没什么想要的吧,有他就够了。”
佣兵先生听后,作捧心状一脸幸福地安详闭上双眼。
我一把拉起瘫在沙发上的佣兵先生,“醒醒!题还没答!”
“我想要的礼物就是弗雷迪小亲亲能穿一次兔女郎装。”佣兵先生对旁边的人投去一个期待的眼神。
“你别拉他了,放手让他瘫着吧。”律师先生示意我松手让佣兵先生自由落体。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律师:“有!一般都是生活上的,譬如他糟糕的睡姿,真的不能忍。”
佣兵:“有...每周次数太少了,完全不够啊。”
律师先生瞪眼,“一周三次还不够?你是打桩机吗?”

17 、您的毛病是?
律师:“我承认有时候我控制欲很强,而且有点霸道。”
佣兵:“占有欲有点多吧,不是很想让他和其他人接触。”

18 、对方的毛病是?
律师:“睡觉不老实、衣服乱丢、半夜看球赛、喝酒会发酒疯...还有很多,要我继续吗?”
佣兵先生干笑几声转移话题,“我家亲爱的才没有毛病呢。”
律师:“对,你才有毛病。”
佣兵:(இωஇ )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律师:“上一题的事情都是。”
佣兵:“和别人走太近,对别人笑的很开心。”
我:“强烈的控制欲啊。”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律师:“和别人比较亲近,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他为什么会因为这种事情不开心。”
佣兵先生嘟囔了一句,“当然是因为你这么好,怕你被人拐走啊。”他迅速转回正题,“如果我不太注重家里的卫生他就会不开心。”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律师:“本垒。”
佣兵:“-18cm的接触。”
我:“...好有深意。”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律师:“他的卧室。”
我两眼放光,没想到一开始就进展的这么快!
佣兵先生点点头,“我给他展示了我战场上的功绩和我保存的子弹枪支。”
我:“...白兴奋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律师:“他说我听,就这样。”
佣兵:“气氛很不错!”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律师:“那个时候他还是一个牵牵小手就会脸红的清纯小男孩,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土味情话狂魔。”
佣兵:“进展的话是可以牵手的程度了吧。”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律师:“圣心医院,红教堂,湖景村。”
佣兵先生点头赞成。
我:“那你们的恋爱之旅也是很惊险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律师:“亲手给他做生日蛋糕,大声告诉他,他又老了一岁的事实。”
佣兵:“把自己打包到他的床上。”
我:“律师先生会拒收的吧。”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律师:“我。”
我震惊了,转头看向佣兵先生。
佣兵:“确实是他先告白,不过是被他抢先一步,不然我就先说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律师:“我不喜欢他。”
佣兵先生脸上有难掩的失望,连锋利的眉眼也低垂了。
律师:“我爱他。”
佣兵先生在几秒钟内跨过地狱到天堂的界限。
我:“摄像小哥,递瓶水给我,这狗粮噎死我了。”

29 、那么,您爱他吗?
佣兵:“我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疯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律师:“不能说,说了以后他犯错就有空子钻了。”
佣兵:“只要他看我一眼我就没辙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律师:“他敢变?我把他拧成麻花。”
佣兵先生没有说话,看着他冰冷冷的眼神,我只好迅速跳到下一题。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这回律师先生也不说话了,两个人一起冰冷冷地看着我,好像在说'这是什么狗屁题目'。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律师:“去找他。”
佣兵:“去找他,我怕他出什么事了。”
我:“噢噢噢,还是很在意对方的嘛。”
律师先生冷笑,“找到他让他跪搓衣板。”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律师:“他生气的时候,荷尔蒙爆表,那个暴虐的表情会让我很兴奋。”
佣兵:“头发不抹发胶,散下来,剧烈运动后的脸上浮现潮红,眼神迷离...”
我止住了他的话,“停停停!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佣兵先生疑惑地歪了歪头,“游戏结束后他就是这个样子的啊?”
我:“...那你不要说的那么色情啊。”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律师:“监管者来了的时候,心跳直接飞到180。”
我:“不是这种意义上的心跳加速...”
佣兵:“他乖乖趴在我的怀里,脑袋靠在我的胸膛上的时候。”
我:“这个回答才对嘛,温馨温情。”
佣兵:“我会很性奋,想把这样温顺的他一丝不剩的吞吃到我的血肉里。”
我:“...当我没说。”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律师:“在炎热夏天的空调房或者是在寒冷冬日的松软被窝里,睡上一个安稳的午觉。”
佣兵:“完全占有他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律师:“有啊。”
佣兵:“夫妻间小小的吵架有利于感情的培养~”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律师:“基本每次都是他干了一些狗屁事情,我气到爆炸就跟他吵。”
佣兵:“生活上的事情比较多。”

41 、之后如何和好?
律师:“每次还没吵几句话他就上来亲我...根本吵不下去,太惯着他了。”
佣兵:“床头吵架床尾和。”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律师:“我们没有转世,游戏里的我们永世同在。”
佣兵:“事实就是这样。但如果真的有来生,我还是会追随他。”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律师:“被他紧紧抱住的时候...给我惊人的安心和满足。”
佣兵:“他温柔地看着我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难以言喻,仿佛我是他的全部。”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律师:“为他遛鬼。”
佣兵:“操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律师:“没有这种感觉。”
佣兵:“他不理我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律师:“莲,没由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
佣兵:“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律师:“没有吧,该说的都说完了。”
佣兵:“不该说的在床上也说完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律师先生挑起眉毛,“我会自卑?”
佣兵先生上前对律师先生吧唧了一大口,“不会不会!”
我:“我的24k黄金单身狗狗眼!!墨镜在哪里?我要瞎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律师:“公开。”
佣兵:“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律师:“永久这个词太广了,我无法确认。我只能保证我的有生之年都爱着他。”
佣兵先生扒了上去,“来生也要爱我。”
律师先生无奈,“好好好。”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