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然

屏蔽的文章无法解锁,麻了
没有精力再创作
他怎么还没糊?

【佣律】ABO-荣耀至上#7

1 2 3 4 5 6

特雷西的父亲是一名极为优秀的机甲制造师,自家族落寞后,他们便来到克莱星定居。

特雷西在这个混乱的星球上并没有放弃自己对机械的热爱,她师从父艺,利用捡来的劣质零件一点一点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机械傀儡。

她在这个星球上甚至结交了一名朋友,虽然他没有居民身份,甚至是D-5星系臭名昭著的星际海盗的遗孤,但是这像大哥一样的人还是忍不住让她多靠近一点,而这个与她岁数相差无几的男孩也总是会帮她找一些零件,在她被欺负的时候击退那些人,特雷西因此对他一直十分依赖。

但也仅此而已。

这个男人,甚至还可以称为男孩的人,有着不可思议的钢铁般的意志,他在和他人对上时流露出的狠厉和阴冷总是会把特雷西吓得够呛,她完全不能理解这个小个子alpha是如何把一群人按在地上暴打的。

克莱星不止以矿产资源闻名,它不为人知的还有星球上称得上是泛滥的人口贩卖,一般都是从其他星球拐来omega,然后在这里转手售出。

她的朋友靠救出人贩子拐走的omega取得城市管理的报酬,以此维系生计,而特雷西则为他制作一些工具,方便他的行动,同时她也能从中拿到一些钱,来为身体一日日衰败的父亲购置一些药材。

即使父亲最终还是没有熬过去病魔,永远的离开了她,她还是没有放弃参与打击人口贩卖的行动,那些得以归家的omega对她表达的感激,比报酬更能让它感到舒心。

这次的行动也不例外。

在多次摸排后他们掌握了人贩子的行动规律,由她的朋友用她制作的钢铁护肘冲进去将人救出,她则在不远处的工作室兼临时住所待着,操纵机器人辅助他的行动,并及时联系当地警方到达现场。

救援很迅速,更何况有了钢铁护肘的辅助,行进的速度明显就更快,受伤昏迷的omega很快就被送到了老旧的床上。

特雷西看着那个不断冒血的狰狞伤口,感觉腿都软了。

“我来吧。”沉稳的手接过了她手中紧抓的药品,特雷西递给他一个感激的眼神。

救助好这个omega,然后等他醒了就让他自己联系家人,他们就可以收到这个omega的感激和他的家人留下的丰厚报酬——本应是这样的。

当舰队接二连三地降落后,整个区域都陷入了恐慌。

特雷西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她有些紧张地看着机器人投射过来的影像。

“哒。”纯白色高跟落地,随后走出了一名优雅高贵的女性,他们降落在刚刚omega被绑架的地方,跟随着这名女性的卫兵将试图逃走的人贩子一一抓回,扔在她的面前。

“报告夫人,刚才少爷的终端发送的初始信号就是这里,现已转移。”一名带着雀斑的棕发女孩站在她称呼为夫人的这个女人身后 。

“不在这?”“是的,位置移动了,但是还不能准确定位,因为终端能量好像不够,不能及时连续发送定位。”

这名夫人锁紧了眉,她走上前去,一脚将试图爬起的人贩子之一给踩回去。

“我的儿子,被你们拐走的omega,在哪里?”阴冷的声音让模糊屏幕外的特雷西感觉血液都要被冻结了。

“操,我怎么知道!”被踩住的人贩子显然被这个阵仗吓得不轻,却也很恼火被一名柔弱的女人踩在身下。

但很快他就对自己的态度感到后悔了。

这名高贵冰冷的夫人掏出了枪——那种落后的使用实体子弹的款式,最能带给人痛苦的枪型——对着这个人贩子的四肢射了几发子弹。

鲜血和痛苦的嚎叫一起炸开,肩上的压迫让他起不了身,那个尖利的高跟还有往下的趋势。

“我再说一遍——我的孩子,他、在、哪!!”怒火呈现在这名夫人娇嫩的脸上,显得那样的违和而又凶恶暴戾。

“啊啊啊——!!他、他刚刚被救走了!!我不知道他去哪了!”得到了答案的这名夫人并没有松开紧锁的眉头。

她抬起了深陷在这名人贩子肩上的高跟鞋,特雷西清楚的看见纯白色的高跟上滑落下的鲜红的血滴,她已经被吓得快哭出来了。

这名夫人转身登上了舰船,“艾玛,随时跟踪定位。”她发号施令,“还有,把他们全部绞杀,一个不留。”

直到自己制作的机器人被当做人贩子的工具一起销毁,屏幕上呈现一片雪花后,冷汗流了一身的特雷西才回过神。

她吓得不停地颤抖,伸手想要去抓身边人的衣袖,才发现那人抖得比自己更厉害。

“你、你怎么了啊?没事吧!”

对面的人唇色发白,“那是军舰...联邦军舰...”

特雷西这才想起来他的身世,他父亲的星际海盗团可是被联邦军队剿灭的,很显然刚刚那名夫人冷血的做法激起了他内心的恐惧。

“军、军舰!?那他们发现你是...你是那个了要怎么办?”特雷西紧张地啃起了指甲,“不然这样,你先回你家避一避,最好把自己伪装一下,我在这里应付他们,我这么多东西在这里,肯定躲不掉了。”

那人思索了一会,随后点了点头,想要抽身离去。

只是他刚起身就被一股力量拉下,他低头一看,才发现那昏睡的omega正紧紧抓住了自己的吊坠,任他如何拉扯也拿不走。

直到舰队飞行的声音接近,他才不得不解下项链,将这个吊坠留在了omega的手里,急忙翻窗离开。

特雷西还没来得及准备,外面的人就毫不客气进来了。

刚刚屏幕中让特雷西畏惧无比的夫人进入了这个狭小的空间,她压迫的气势立刻将这里填的满满当当。

莱利夫人打量了四周,心中差不多明了是眼前这个被自己吓得不轻的女孩救了自己的儿子。

她骇人的气势顿时收敛住,转身叫来医疗人员,自己坐在了这名女孩的身侧。

“对不起,是不是吓到你了?”温柔的嗓音却让特雷西感到无尽的恐慌,她极力克制住自己不要把目光放在对方沾血的高跟鞋上。

“没有、没有...”

“不要怕,是不是你救了我的孩子?”

特雷西连忙摇头,“不是,不是!有一个男人,他把这个人放到了我的门口,让我治好他,然后就走了...”

“这样啊!那你有看到他的脸吗?”

“没有,太暗了...”这位夫人阴沉下来的脸让特雷西差点哭出来,“但是、但是他的眼睛是蓝色的!那个时候有一点反光,我也只能看清这点了...”

“好吧。”莱利夫人有些惋惜,她对救下自己儿子的人稍作了解后,便打量起了这个勉强称得上是小屋的地方。

“咦?屏幕怎么没有图像呢?”

特雷西的心被揪了一下,她勉强的笑了笑,“这边信号不好,我都习惯了...”

“窗户怎么没关?这里晚上挺冷的,风又很大呢。”

“有、有血腥味,我刚刚才开的,想散一散气...”

“这样...”这名夫人眯起了眼,似乎才想起什么似的轻喊一声,“哎呀,你看,太失礼了,我现在才想起来...我怎能忘记问你的名字?”

“我叫特雷西,特雷西·列兹尼克...”

“是那个以制造机甲闻名的列兹尼克家族吗?”

特雷西没想到还有人记得家族曾经辉煌的过去,她有点受宠若惊,“是的!只是...后来家族衰败了...我和父亲就到了这个星球上,不久前他也去世了...”

“天啊,我很抱歉...但这么说来,你的制造机械的手法一定也是很高超的了吧?”

谈到机械,特雷西的性质就会高涨一些,她正想说自己是如何用废旧的零件制造出灵活的机械傀儡的,却猛然想到自己那些前不久才被被面前这个女人砸的稀巴烂的机器人。

这名夫人的眼中有好奇有欣赏,但藏在深处的是绝对的怀疑。

她在诈我。

特雷西感觉全身血液都凝固了,她小心翼翼地回答,不敢走错一步。

“并没有...让您失望了,我并没有从我父亲身上学到很多,他走得是那样的突然,我只学到了一点机械制造的皮毛...您看,我连一个收音盒都拼不好呢...”特雷西抬手指了指工作台上散乱的零件。

莱利夫人勾唇笑了笑,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然而受伤的omega的苏醒中断了话题。

谢天谢地!!特雷西在心中呐喊,她就快编不下去了,这位夫人太恐怖了!!

然后特雷西就目睹了母子温情的一幕,丝毫看不出这位夫人刚刚的冷酷无情,只有对儿子无尽的宠爱和疼惜。

看着床上虚弱躺着的omega,特雷西不知道他拥有这样一位母亲是福是祸。

那名omega没有醒多久,在他昏睡过去后,就有人将他放在担架上带回了舰艇。

特雷西可以获得一份她这辈子都不敢想象的丰厚报酬——去主星进修机械制造,当然她不会忘记自己的好友,在得到允许后,她兴高采烈地想去通知这个好消息给他,只是刚出了门,她就被那名夫人叫住了。

“听好了,孩子。”她温柔地拉住了特雷西的手,却让特雷西感到一丝莫名的恐惧。

“你可以带你的朋友走,怎样都没关系。但是你不能透露今夜发生的任何事情,你能保证吗?”

特雷西感觉如果自己说不,那么她就会吃枪子。

求生欲促使她疯狂点头。

“很好,那么就去吧。”莱利夫人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特雷西僵硬地把她那个强行在冷水里泡到受风寒的朋友领来,他戴着厚重的口罩,看起来虚弱极了。

在经过迷迷糊糊睁着眼的那名虚弱的omega的身侧时,良好的伪装使他并没有被认出来。

“可怜的孩子,身体这样不好?”莱利夫人给了他一管药剂,“叫什么名字?”

“奈布·萨贝达。”男孩感激地接过药剂,毫不犹豫地喝下。

——————
“特雷西!”耳边炸开一道声音。

女孩从睡梦中惊醒,她眼睛尚未睁开,迷茫地擦了擦口水,“啊,是...在...”

在她看清眼前的景象后不禁惊叫一声,“啊啊啊!!我的零件!”她嚎叫着抱紧了眼前沾满了口水的机甲零件,“擦擦应该还能用...”她有些心疼的嘟囔着。

一同制造机甲的同学无奈地摇了摇头,“我要去休息了,先给你留个门,一会记得关灯!”虽然他知道这个把制造机甲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beta女孩是不会在手里的工作做完前就离开的。

果不其然,他看到特雷西拿起电钻,敷衍的对他挥了挥手。

待电子门合上后,特雷西才脱力一般地趴回了操作台,“为什么会梦到以前的事情...”她烦躁地挠了挠头。

她越想越觉得不安。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她明白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瞎琢磨也是没什么用的,只能认命地拿起电钻,重新投身于零件的制作。

-tbc-

——————————
上一篇评论里大家对我的安慰真是让我太感动了(*꒦ິ⌓꒦ີ)
我会好好休息的!!
300fo点梗差不多都写完了,下一篇是车zhen...
...
我努力!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