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然

屏蔽的文章无法解锁,麻了
没有精力再创作
他怎么还没糊?

【佣律】短小的不能再短小的短篇

1.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一名律师,名为弗雷迪·莱利。
现在我给你们表演一下遛监管者的技法。

2.
“mmp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一开局就遇到鹿头???”

3.
还好这个鹿头眼神不好使,溜了溜了。
“等等那是什么!哦,看那!那是一台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密码机!”

4.
啧。居然有个小鬼比我先到,有点不爽。

5.
佣兵解什么密码机啊...等等快解完了!?不是刚开局吗!?

6.
“不赖啊小鬼。”勉强帮你一下好了。

7.
“我靠你不禁夸的啊!想炸死我吗!”
“哼。”谁叫你靠这么近。

8.
终于解开了。
监管者好像还在附近,还是和那个小鬼分头走吧。

9.
啊我发现了又一台闪闪发光的密码机!

10.
等等怎么又是你??

11.
“我原本走的就是这条路。”
屁嘞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绕了一大圈跑回来的。

12.
“居然遇到了医生小姐!自己一个人没问题吗?”
“我...”
“闭嘴吧,专心破译。”
“臭小子,懂不懂什么叫尊老?不用理他,医生小姐不如我们一起?”
“那个...”
“呵,我也没见你爱幼啊。”
“你这小鬼顶嘴做什么??话说医生小姐你刚刚想要说什么吗?”
“没啥你俩继续我先走了。”

13.
剩最后一台密码机,但是有人被绑上椅子了...
算了,那个小鬼应该会去救人的,我还是专心破译吧。

14.
“你怎么老跟着我啊!?”

15.
“这个时候你就不要再和我一起解密码机了...你是佣兵啊,好歹去救一下队友吧?他都快飞了啊!”
“不想去。”
“算了你不去我去...诶不是你又跟着我干嘛?你去解密码机啊?”
“...”
“算了算了,你去救人吧,不跟你抢...你又回来做什么?”
“我乐意。”

15.
这驴孩子...

16.
队友居然被救了...医生小姐身手了得啊。

17.
刚好最后一台密码机也...卧槽???

18.
“臭小鬼!!!!你刚才做什么!!!!”
“吻你啊。”
“!!??”
“该不会是你的初吻?”
“我@&%...是又怎样!?我靠你笑毛啊!!”

19.
“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连接吻都不懂得换气。”
“怎样啊!?你再说我一地图锤死你啊!专心开门!!”
“还是处吧?”
“闭嘴!!!”

20.
【逃脱】

21.
踏在实木地板上,我的心依然不能平静。
左胸口剧烈震颤着,仿佛刚遛了八百回监管者一样。

22.
“这小子居然还敢跟我发好友申请!?他觉得我会答应吗!!”

23.
“说好了,这局你别再跟着我。”
“你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吧?律师先生。”

24.
啧,小鬼就是小鬼,难缠...

25.
“律师先生,你脸好红。”
“闭嘴。”

——————
发现每一次玩律师遇到佣兵都会出现很迷的事情...
比如这个皮皮佣兵,满场地追着我跑,到哪里都跟着,甚至连队友快上天了还坚持要跟我解密码机...
动作疯狂示意他去救队友,他还是要跟着我´_>`
既然这样就开一个脑洞吧←于是这篇短文诞生了...

评论(6)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