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然

屏蔽的文章无法解锁,麻了
没有精力再创作
他怎么还没糊?

我要夸爆太太!!!!! @hallu
谢谢您给我们带来那么甜那么软的rf!!!😭😭😭😭

无论是本子本体还是挂件透卡明信片,全部都很精致!!!真的能感受到那种用心!!打开包裹就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好多软绵绵的宅总和四叔啊😭😭他们太可爱了,野餐做饭小动物还有其他很多AU,看得一本满足!!
我也想变成小鸭子窝在宅总的腿弯里!!!!!!(危险发言
真的很想揉一揉宅总软fufu的脸!!!(绝对会被四叔突突突的
想要帮宅总擀面的bear真的好可爱!!!
通篇都是甜甜软软的他们真是太好了😭😭
连小孩子不能看的那种都画的超级软超级可爱!(不是
好气,我贫瘠的语言表达能力只能做到尖叫着喊好可爱的这种程度了😭
太太的本子治愈了我被剧里捅刀子的伤痛,让我能够窥见rf幸福生活的一角,感动落泪辽(爆哭
真的真的真的好爱rf,希望他们能就这样一直甜甜的走下去!!
谢谢太太出本,太太辛苦啦❤
ps:我的直男拍照技术不能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